遇见 | 解码景德镇 追溯陶瓷史

来源:  发布:  发布时间:2018-08-04 07:38:36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

  “中华向号瓷之国,瓷业高峰是此都”,景德镇既是世界陶瓷的圣地,也是中华文明的重要象征。在漫长的陶瓷文化发展进程中,景德镇博采众长,广泛吸纳历代名窑之大成,汇集各地技艺之精华,逐渐形成了白如玉、明如镜、薄如纸、声如磬的独特风格,将中华陶瓷艺术推向一个又一个顶峰。今天就让我们跟随北京电视台文艺频道一起走进景德镇,追溯陶瓷的历史与文化。

BTV文艺频道《解码中华地标》

  景德镇有文化、有历史、有故事,是一座可以与世界对话的城市。景德镇的陶瓷文化博大精深,是展示中国文化的名片,讲诉中国故事的平台,传递中国声音的窗口。景德镇古窑民俗博览区是景德镇陶瓷历史文化的一道缩影,古窑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共绘新时代新画卷。

不管你来不来景德镇

都要听这首歌

《让爱复烧》

分线

窑窑:美人醉(编辑)
萌
萌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