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黄金周圆满收官,古窑约您开启国际瓷博会之旅!

来源:  发布:  发布时间:2018-10-08 09:06:25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

  国庆七天,景德镇古窑民俗博览区天天活动之“人人加柴 添柴祈福”受众人追捧。

  昨晚,我们的嘉宾朋友特别组队前往明清御窑参加“人人加柴 添柴祈福”活动。

  晚上九点,在童宾广场,伴着景德镇名曲《太平窑》,大伙儿现场点燃太平窑,体验传统陶瓷民俗。

  随后,在场嘉宾围绕着燃起的太平窑火载歌载舞,燃爆假日氛围!

  今天是黄金周的最后一天,全国唯一一家以陶瓷文化为主题的5A级景区——景德镇古窑民俗博览区用它独有的魅力依然吸引着慕名而来的全世界朋友,景区游客络绎不绝。

  面对保存完好的景德镇古老制瓷技艺与复建复活的历代瓷窑,看到仍在复烧的明清御窑龙缸窑时,一位来自东帝汶的外国友人兴奋地告诉窑窑,真是太不可思议了,她走过不少国家和景点,但是跟陶瓷有关的,像古窑这样的景区还是第一次见到,特别是这么悠久的技艺还能被传承下来,真的感觉很震撼!

  国庆期间,古窑民俗博览区通过举行明清御窑(龙缸窑、风火窑)满窑点火、祭拜瓷业英雄窑神童宾、明代葫芦窑开窑等一系列陶瓷文化活动不仅吸引了四方游客,同时,也给景德镇“文化+旅游”深度融合添砖加瓦。

  此刻,让我们一同再回顾精彩瞬间,为这个黄金周画上美满句号!

不管你来不来景德镇

都要听这首歌

《让爱复烧》

分线

窑窑:一把火(编辑)
萌
萌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