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彰优秀 荣耀绽放!

来源:  发布:  发布时间:2019-01-24 08:34:33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

  2019年元月22日,景德镇古窑民俗博览区“2018年度总结暨表彰大会”在伊龙大酒店召开,古窑人欢聚一堂,回顾、总结,展望未来。

砥砺前行 窑窑领先

《2018年古窑创新发展十大事件》视频短片拉开大会序幕
一幕幕过往的片段又让我们一起回顾总结了有着特殊意义的2018年

《2018年古窑创新发展十大事件》视频短片

  会上,景德镇古窑民俗博览区相关负责人作了《砥砺前行 窑窑领先》2018年度工作总结及2019年工作计划报告。

  2018年是中国改革开放40周年,也是古窑合作经营的第10个年头。2018年,古窑民俗博览区作为全国15个、文化领域唯一一个改革案例获评“中国样本——改革开放40周年经典案例”,这也是江西省唯一一个入选案例。这一切,离不开中国改革开放大潮的推动,省市各级部门的信任和支持,离不开董事长审时度势的决断,追求卓越的勇气,锐意进取的坚持和精益求精的匠心,更离不开我们古窑人的上下同心,十年如一日的踏实敬业,赋予了古窑十年巨变的神奇,我们应该为我们是古窑人感到骄傲。

  2019年,我们站在新的十年起点,“砥砺前行 窑窑领先发展是古窑最重要的追求”。为此,新一年,古窑人要做到“四个”进一步。

  一、要进一步弘扬“不进则退,小进也是退”的士气。

  二、要进一步勇于创新,敢于领先。

  三、要进一步注重文化旅游品质的提升。

  四、要进一步加快培育古窑产业发展的核心竞争力。

  展望2019年,面对挑战和机遇。我们要一起拼搏、一起奋斗!

97岁高龄耿宝昌先生亲笔题写对古窑的新年寄语

星光熠熠 荣耀绽放

▲“驾驶安全奖”

▲“优秀团队”

▲“优秀管理者”

▲入选文化和旅游部“2018年度万名旅游英才计划——金牌导游培养项目”榜单获奖者万婧

“江西省首届党务技能大赛”三等奖获得者马文娟

“市昌江区消防竞赛”一等奖获奖者郑平

▲“古窑之星”“优秀员工”

优秀团队代表PA保洁部副经理张连胜发言

优秀管理者代表财务部经理李君发言

“江西省首届党务技能大赛”三等奖获得者马文娟代表发言

优秀员工代表服务中心讲解员王敏发言

日本行有感

  2019年古窑人砥砺前行,将用百分之百的努力去实现更远大的目标,相信古窑在创新引领下,必将拥有一个灿烂的明天!

“乐古窑 爱china”迎新送福!一大波春节活动来袭 还有礼品拿到手软~

点击上方字样,一起加入吧~

不管你来不来景德镇

都要听这首歌

《让爱复烧》

分线

窑窑:一把火(编辑)
萌
萌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