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见 | 大年初四,古窑喜登《人民日报》头版

来源:  发布:  发布时间:2019-02-08 11:42:34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

  今天,农历己亥正月初四。窑窑先播报一则好消息:景德镇古窑民俗博览区喜登2月8日《人民日报》头版

  如今,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备受人们青睐,来自五湖四海的自驾车游客不约而同地相聚在古窑欢度新春。这里面有你吗?

  虽然游客众多,但景区内外仍然秩序井然

景区服务暖人心

  “太感谢了!真的特别感谢你们!”早上分别在10点许和11点许,来自江西上饶的汪先生和本市市民吴女士在景区工作人员的帮助下,通过调取景区监控,带领孩子父母在景区多个停车场逐一查找,终于在生态停车场和访窑古道找到了各自走散的孩子。

  窑窑在此温馨提醒:景区游玩时,千万照顾好老人和孩子。如遇走散,请立即找穿制服的景区工作人员或者警察寻求帮助,告诉他们家长(家人)的联系方式,有利于保护自己并及时找到家长(家人)!

“乐古窑 爱china”迎新送福!一大波春节活动来袭 还有礼品拿到手软~

点击上方字样,一起加入吧~

不管你来不来景德镇

都要听这首歌

《让爱复烧》

分线

窑窑:一把火(编辑)
萌
萌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