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拍中国》第二季今晚收官 我们从高空俯看 用脚步探寻诗与远方

来源:  发布:  发布时间:2019-03-10 11:44:02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

  经过两年的拍摄制作《航拍中国》第二季于3月3日开播,高空视角着实带来一场视觉盛宴。随着精彩放送,浙江、四川、内蒙古、甘肃、广东、福建、江苏七个省区,也解开神秘面纱,展现未知的美。

《航拍中国》第二季预告

  窑窑看着也是如痴如醉,也迫不及待地想要大家来了解我的家乡。就让我们走进《航拍中国》第一季,一起来回顾吧!

《航拍中国》第一季 江西景德镇

景德镇的昌江河

古窑手工制瓷圆器作坊

清代镇窑

宋代龙窑

  在景德镇古窑民俗博览区内,古代制瓷作坊,世界上最古老制瓷生产作业线,宋、元、明、清11座历代典型瓷窑等景点,让景德镇传统手工制瓷技艺、景德镇传统瓷窑作坊营造技艺这些非物质文化遗产得以保护,得以传承。

  让我们从高空俯看,用脚步探寻诗与远方。我在景德镇等你!等你探索千年陶瓷文脉的热忱之心!

不管你来不来景德镇

都要听这首歌

《让爱复烧》

分线

窑窑:一把火(编辑)
萌
萌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