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儿真人秀栏目《超级小先锋》走进景德镇

来源:  发布:  发布时间:2019-04-01 15:40:36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

  3月30—31日,大型少儿真人秀栏目《超级小先锋》走进全国唯一一家以陶瓷文化为主题的国家AAAAA级旅游景区——景德镇古窑民俗博览区,节目组通过设置任务比拼、分组对抗、问答等精彩环节,让孩子们深入了解陶瓷文化知识。

  那各位小先锋们在本期节目中将有怎样的表现呢?请跟随窑窑的镜头,我们一起去看看吧。

  红蓝两队、橙紫两队的小朋友们和两位主持人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对世界上最古老的制瓷生产线,清代镇窑、明代葫芦窑、元代馒头窑等历代瓷窑等景点进行参观,随即精彩的问答环节开展。

  而在体验环节,孩子们欢声笑语在空中飘荡。拉坯、釉上彩绘等工序让孩子们体会到学有所乐!

  另外还安排观摩素有“中国一绝·世界首创”之称的瓷乐演奏,拜师学艺等精彩环节。让我们一同期待节目的播出吧!

古窑·伊龙“吃·住·游·学·购·玩”一站式服务

不管你来不来景德镇

都要听这首歌

《让爱复烧》

分线

窑窑:一把火(编辑)
萌
萌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