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黄金周 我们用爱心点亮假期

来源:  发布:  发布时间:2019-09-29 15:08:03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

  景德镇古窑民俗博览区是瓷都景德镇历史文化的一个缩影,作为全国科普教育基地,景德镇古窑因地制宜发掘利用陶瓷文化资源,吸引着一大批青年学生走进景德镇,充分吸收优秀传统文化养分。

  临近十一黄金周,景区开展各项准备工作,这其中就有志愿者的岗前培训工作。9月28日,来自景德镇陶瓷大学不同专业的80多名学生走进景德镇古窑,为在十一黄金周期间更好地服务于全国各地游客,他们来到景区各景点,学习陶瓷文化知识。

  清代圆器作、清代四大名瓷作、明代大件作、明代琢器作等,大家观看非遗传承人们展示精彩的手工制瓷技艺。11座历代典型瓷窑、瓷乐演奏等景点,一一游览下来,知识点也记忆得更加牢固。

  在十一黄金周期间,游客们就可以在景德镇古窑景区内遇见一位位爱心志愿者了,他们在景区内积极开展道路指引、扶老助残、环境保护、维护安全秩序等志愿服务,引导游客文明参观。志愿服务,让旅游更文明、让旅游更美好,十一黄金周,我在景德镇等你!

2019年十一黄金周
景德镇古窑民俗博览区系列活动

不管你来不来景德镇

都要听这首歌

《让爱复烧》

分线

窑窑:一把火(编辑)
萌
萌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