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见 | 10.19共同见证唐英纪念馆开馆

来源:  发布:  发布时间:2019-10-19 15:40:49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

建好景德镇国家陶瓷文化传承创新试验区

打造对外文化交流新平台

  10月17日下午,景德镇国家陶瓷文化传承创新试验区建设动员大会在景德镇市召开,省委省政府主要领导、领导小组成员单位领导和办公室负责同志、市四套班子领导等出席,全面落实《景德镇国家陶瓷文化传承创新试验区实施方案》的部署要求。

江西网络广播电视台10月17日新闻报道想起那些年

文化自信·传承创新

2019中国景德镇国际陶瓷博览会

古窑民俗博览区系列活动

  10月19日,景德镇古窑民俗博览区将举办督陶官唐英诞辰337周年纪念座谈会、督陶官唐英纪念馆开馆揭牌仪式、明代葫芦窑复烧点火仪式。

  唐英纪念馆的开办,旨在缅怀中国陶瓷杰出的历史人物唐英,博览唐英督陶的辉煌成就,感知唐英督陶的人文情怀,弘扬中华传统瓷文化体现的民族精神,为国家5A级旅游景区的持续提升,为景德镇国家陶瓷文化传承创新试验区建设作出新的贡献。明代葫芦窑点火复烧,标志着景德镇古窑对国家非物质遗产——传统制瓷工艺的保护逐步走向丰富性、整体性和完整性。

  在2019中国景德镇国际陶瓷博览会期间,举办系列文化活动,意义非常重大。

  建好景德镇国家陶瓷文化传承创新试验区,打造对外文化交流新平台。10月19日,让我们共同相聚古窑。

不管你来不来景德镇

都要听这首歌

《让爱复烧》

分线

窑窑:一把火(编辑)
萌
萌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