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市政府领导到景德镇古窑考察

来源:  发布:  发布时间:2019-10-23 08:58:36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

  10月21日,岳阳市委副书记、市人民政府市长李爱武,岳阳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邱虹,岳阳市政协副主席黎四清等领导一行来到景德镇古窑民俗博览区考察。景德镇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张春萍,景德镇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黄金龙,景德镇市委副秘书长、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余志华,景德镇古窑民俗博览区董事长陈武平陪同。

  岳阳市政府领导一行对世界上最古老的制瓷生产作业线、历代典型瓷窑进行了考察。深入了解景德镇手工制瓷技艺,历代窑炉发展史。重点考察了于10月19日揭牌开馆的唐英纪念馆、点火复烧的明代葫芦窑,及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清代镇窑。

  建好景德镇国家陶瓷文化传承创新试验区,打造对外文化交流新平台。在景德镇国家陶瓷文化传承创新试验区创建元年,景德镇古窑民俗博览区督陶官唐英纪念馆开馆,更好地促进了国家5A级旅游景区的持续提升,为景德镇国家陶瓷文化传承创新试验区建设作出了新的贡献。古窑景区作为景德镇对话世界的一个窗口,也将再接再厉、持续提升,有效保护传承文化遗产,更好地促进文化旅游事业创新发展。

不管你来不来景德镇

都要听这首歌

《让爱复烧》

分线

窑窑:一把火(编辑)
萌
萌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