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博会|古窑元素再次大放异彩

来源:  发布:  发布时间:2019-10-27 11:08:49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

  “品不完的陶瓷文化,刷不完的文化里程,走向世界的瓷窑复烧”瓷博会,古窑活动精彩纷呈。与此同时,一场以“壮丽70年·奋斗新时代,——红色旅游再出发”为主题的红色旅游博览会在国家历史文化名城、著名的红色旅游城市——瑞金隆重开幕,古窑再次大放异彩。

  红色旅游博览会景德镇展馆,奇瓷神韵、窑神童宾、瓷窑复烧,满满的古窑文化元素。

  老茶花系列、七十周年庆系列、故宫文创系列,在作品展示区,多元化主题,多元化元素,吸引了各地来参观的领导、游客。

  其中,为了更好的契合本届红博会的主题,景德镇古窑民俗博览区携手昌南为这次盛会带来了三款旅游特色纪念品,分别为党旗造型的党政杯、七十周年办公杯套组和绿水青山办公茶具等旅游特色纪念品,也寓意祝福伟大的祖国繁荣昌盛。

  传承千年陶瓷文化,被誉为“中国一绝,世界首创”的瓷乐演奏,其清新悦耳,美妙动听的瓷器表演更吸引着无数游客留步欣赏。

  精彩纷呈的瓷博会,大放异彩的红博会,每一次的文化旅游交流,都会是讲好陶瓷文化的集中体现,更是全面落实《景德镇国家陶瓷文化传承创新试验区实施方案》的部署要求有力的一步。
  也祝愿红色旅游博览会越办越好!

不管你来不来景德镇

都要听这首歌

《让爱复烧》

分线

窑窑:一把火(编辑)
萌
萌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