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阪首航启航,欢迎首批日本旅行商来景德镇踩线

来源:  发布:  发布时间:2019-10-31 10:31:14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

2019年10月27日,由江西省商务厅。省文化和旅游厅联合主办的南昌至大阪直航开通仪式在南昌昌北国际机场举行。由日本、韩国旅行商代表组成的首批踩线团顺利抵昌,开展为期四晚五天的江西文化旅游线路考察活动。

  “游世界瓷都,访千年古窑”,10月29日,搭乘日本大阪至南昌首航航班的日本旅行商团一行17人来景德镇踩线考察,领略景德镇独特的陶瓷文化魅力。当日中午,日本旅行商景德镇踩线欢迎仪式在伊龙大酒店举行。副市长熊皓出席并赠送礼物。

交换礼物

  欢迎仪式上,市文广新旅局相关负责人致辞,对日本旅游商团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景德镇陶瓷文化和旅游资源,希望两天的旅程给日本旅行商带来一个惊喜、一份情谊、一段难以忘怀的旅行新体验,期盼通过大家的支持、帮助和宣传,让更多的外国友人关注景德镇、走进景德镇、爱上景德镇!

  “景德镇是一座历史厚重的文化名城;景德镇是一座世人喜爱的旅游名城......”欢迎仪式上,文广新旅局工作人员作了《景德镇:与世界对话的国际瓷都》的文化旅游推介。据了解,日本旅行商踩线团一行将在景德镇参观中国陶瓷博物馆、古窑民俗博览区、名坊园等,感受景德镇的陶瓷魅力,体验千年瓷都的文化底蕴。

  为促进中日友好交流,增进中国江西省与日本在经贸、文化、旅游等领域的合作,今年9月下旬,以江西省人民政府省长易炼红为团长的江西省政府代表团在日本大阪举办“江西风景独好”2019江西文化旅游推介会及图片展,加大了江西旅游在日本的宣传力度,进一步提高了江西旅游在日本的知名度和影响力。此次日本旅行商赴赣踩线考察是落实省委、省政府工作安排,巩固拓展日本旅游客源市场的系列举措之一。尤其是10月27日南昌直飞大阪国际航线开通,日本游客赴赣旅游更加便捷,更多日本民众有机会领略赣鄱文化和美景。

领略古窑陶瓷文化

——转自:景德镇在线

  记者:余静

不管你来不来景德镇

都要听这首歌

《让爱复烧》

分线

窑窑:一把火(编辑)
萌
萌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