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7辉煌大典”古窑风采展 | 一段剪影,一段时光

来源:  发布:  发布时间:2019-12-02 11:14:24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

古窑·伊龙9.17辉煌大典

特等奖:剪影秀《古窑映像》

演出部门:古窑营销管理中心、场馆中心

  1古窑·伊龙“9.17辉煌大典”已过去一段时间,景德镇广播电视台也已播出,你是否到现场或者屏幕前Get到古窑伊龙的精彩演出?从今日起窑窑将每周推出一篇精彩特辑。领略古窑人的风采,共赏人文古窑!

一段时光,一段剪影,带你走进古窑时光

  乐古窑,爱china!公司开展第一次9.17节目推进会,至今年已经第11年......

  光阴十一载,从历代瓷窑复烧、复活的古代制瓷作坊,到创5A、童宾青铜像落成、唐英纪念馆的开馆,承载了千年的精神文化和智慧。纵马驰骋,我们共同见证景德镇古窑民俗博览区从初创到辉煌,从稚嫩到成熟。

  风雨砥砺,岁月如歌!风雨十一年,我们不忘初心,活态传承,我们重视历史文化保护,我们祭窑神童宾,学唐英精神,保护中华民族精神根脉,传承千年窑火生生不息。

  十年复烧,十年文旅。马鸣风啸气吞万里山河,古窑人自强不息,有侠骨而不失柔情。

  黑暗不熄的窑火,黎明盛开的茶花。这座千年小城,用深厚的文化底蕴孕育的茶花,她终将在这不熄的窑火之中完美绽放!

不管你来不来景德镇

都要听这首歌

《让爱复烧》

分线

窑窑:一把火(编辑)
萌
萌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