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见 | 瓷元素,让世界认识瓷文化

来源:  发布:  发布时间:2019-12-07 09:56:28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

  China·中国,china·瓷,代表东方古老文化的瓷器,让世界对China充满神秘与好奇。

  近日,从日本远道而来的摄影团来到古窑,用相机记录古窑的点点滴滴,用每一张照片记录景德镇千年陶瓷文化。

  千年瓷都·神奇古窑,穿过访窑古道,走进古窑,随处可见的陶瓷元素,成功之神童宾,传承千年的制瓷技艺,成功复烧的历代瓷窑以及一人一生一件事的手艺人。他们用相机记录古窑的美好。

有一种风叫中国风,有一种美叫瓷之美

  一人一生一件事——传统手艺人,他们用技艺展示着不同的制瓷工序。真实的制瓷过程,传统手工技艺,传承的匠人匠心,展示着古老的陶瓷文化底蕴。

  传统制瓷作坊,复活的历代瓷窑,“中国一绝·世界首创”的瓷乐表演。相机记录时光,照片让时光永恒,带有陶瓷元素的照片漂洋过海,让世界认识陶瓷文化!

不管你来不来景德镇

都要听这首歌

《让爱复烧》

分线

窑窑:一把火(编辑)
萌
萌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