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订安全生产目标管理2020年度责任状

来源:  发布:  发布时间:2020-01-12 10:49:54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

  游客为本,服务至诚。为让广大游客安度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假期,1月9日,景德镇古窑民俗博览区召开“2020年‘春节’假日旅游工作布置暨动员大会”。会上,签订了“平安建设(综治工作)安全生产目标管理2020年度责任状”,宣读了2020年春节接待工作预案。

  在动员大会上,运营管理中心执行总经理朱晴主持“平安建设(综治工作)安全生产目标管理2020年度责任状”签订仪式。综治环境管理总监杨伟林作2019年度综治安全工作总结。朱晴作2020年度工作计划并代表全体综治管理团队成员,向公司、向董事长、向各位同仁作2020年度综治安全生产庄严宣誓。董事长与各级部门主要负责人签订2020年度综治消防安全责任状。

▲运营管理中心执行总经理朱晴主持

“平安建设(综治工作)安全生产目标管理

2020年度责任状”签订仪式

▲朱晴作综治安全生产工作宣誓

签订安全生产目标管理2020年度责任状

  执行总经理洪玲宣读了“2020年春节接待工作预案”,让各级部门了解春节假期工作重点、工作职责。

▲执行总经理洪玲宣读“2020年春节接待工作预案”

  会议最后,董事长作工作指示。他表示,景区各部门要合理安排好春节假期值班,谨记安全,做好春节假期安全防范工作,让游客们有一个放心愉快的假期。

▲董事长作工作指示

不管你来不来景德镇

都要听这首歌

《让爱复烧》

分线

窑窑:一把火(编辑)
萌
萌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