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窑SHOW | 大年初三,新春活动持续火爆!

来源:  发布:  发布时间:2019-02-07 11:30:53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

  今天,农历己亥正月初三。“好雨知时节,当春乃发生。”瞧!江南烟雨依旧抵挡不住游客们对中国传统文化的热爱,一大早,古窑景区便人潮如织。

  在故宫紫禁书院景德镇分院,和紫禁城一起过大年!古窑春节特别活动“紫禁迎春 有奖问答”备受人们喜爱,参与体验的游客络绎不绝!瞧下面这位幸运的男士,抽中了自己心心念念的故宫文创手机壳,哇咔咔~

  在童宾广场,游客们纷纷在签名祈福墙上描绘着自己对2019年的美好心愿,触摸着点燃新年吉祥火的太平窑,祈福自己和家人2019年诸(猪)事顺心,平安健康!

  在哇陶体验馆和古代制瓷作坊,无论男女老少,大家都兴致勃勃地投入到拉坯体验和陶瓷绘画当中。瞧这一张张快乐的脸庞,隔着屏幕的你是不是也被感染了呢?!

古窑非遗传承人现场教学传统手工制瓷工艺——拉坯

  新春佳节之际,窑窑还为大家准备了“生肖猪 免费游”春节门票福利活动,“晒美图 炫视频 赢超级大奖”、“感恩同行‘导’游有礼”春节特别活动,“新春点火 开窑见宝”、“瓷乐表演 奏响新春韵律”、“历代瓷窑生产性表演”、“传统手工制瓷技艺表演”等春节特色活动。这个春节,还不快来景德镇古窑民俗博览区欢欢喜喜过大年!

“乐古窑 爱china”迎新送福!一大波春节活动来袭 还有礼品拿到手软~

点击上方字样,一起加入吧~

不管你来不来景德镇

都要听这首歌

《让爱复烧》

分线

窑窑:一把火(编辑)
萌
萌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