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3号:余欣

来源:  发布:  发布时间:2017-11-28 10:55:36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

  

  余欣,是国家五A级旅游景区的一名讲解员,2008年就担任讲解员的工作近10个年头。在工作时态度积极认真、业精品端,在接待各方客人旅游过程中都深受好评,被领导、同事们赞誉为服务中心的“形象大使”。余欣导游是一位非常努力向上,具有拼搏精神的专业导游,在学习的道路上,她从来没有放慢前进的脚步——我们常常看到她的书桌上放满了关于旅游事业的相关书籍,也总能听到她在走廓的尽头默默背诵新的导游词。而付出总有回报,她在2005年荣获景德镇市旅游形象大使的荣誉称号,2006年评为江西省十佳导游员的荣誉称号,2012年赢得了景德镇市导游风采大赛的季军,2013.2014.2015年三连冠荣获古窑民俗博览区优秀员工的荣誉称号,2015年评选为江西省优秀导游员的荣誉称号!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