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红博 | 古窑《让爱复烧》大放异彩 伊龙喜获“最佳诚信旅游餐饮”

来源:  发布:  发布时间:2017-11-12 08:33:16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

  传承红色基因,发展红色旅游。11月9日—11日,中国红色旅游推广联盟成立仪式暨2017中国(江西)红色旅游博览会在南昌绿地国际博览中心召开。跟窑窑一起走进红博会现场,窑窑现在要和大家分享这份荣耀,这份喜悦。

  江西省委书记鹿心社巡馆,景德镇市旅发委主任胡平华在古窑展馆前迎候介绍,鹿书记与胡主任愉快交流,说“古窑,我知道,现场都去过”。

景德镇市旅发委主任胡平华与古窑展区工作人员合影留念

《让爱复烧》

被评为“2017十大游客喜爱的红色旅游歌曲”

古窑“窑窑领先”展区

荣获全省5A、4A景区“最佳展位奖”

景德镇市伊龙赣菜故事餐饮发展有限公司被评为

“2017江西十大最佳诚信旅游餐饮企业”

《让爱复烧》歌曲欣赏

  现在让我们把目光转向景德镇古窑民俗博览区,今天上午中国红色旅游推广联盟暨2017中国(江西)红色旅游博览会考察团一行来到景区,欣赏了有“中国一绝·世界首创”之称的瓷乐演奏,参观了古代制瓷作坊、世界上最古老的制瓷生产作业线、清代镇窑、明代葫芦窑、元代馒头窑、宋代龙窑、明清御窑等历代瓷窑。

江西省旅游发展委员会党组成员、副主任余晓明

景德镇市旅游发展委员会党组成员、副主任刘振良

观看“中国一绝·世界首创”瓷乐演奏

  “此次中国红色旅游推广联盟成立,彰显了我们江西省在中国红色旅游方面的龙头地位,中国红色旅游借十九大的强劲东风,已经进入了一个黄金发展期”。江西省旅发委副主任陈晓平说。

  窑窑愿红色旅游博览会越办越好!

分线

窑窑:一把火(编辑)
萌
萌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