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3:万婧

来源:  发布:  发布时间:2017-11-28 10:55:25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

  

  万婧,自幼生长在美丽的瓷都景德镇,2005年参加工作,2013年成为了全国唯一一家以陶瓷文化为主题的国家5A级旅游景区——景德镇古窑民俗博览区的一名讲解员,也许是从小受到陶瓷文化的熏陶,喜欢一切美的事物,爱好旅游!在她看来,寻游是一份让人很快乐的职业。她希望自己带过的每个游客都有愉快的旅程。


在古窖,万婧曾经接待过原中央政治局常委,十一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吴邦国夫妇、奥运会皮划艇冠军扬文军、体操冠军程菲等国家重要领导及嘉宾,讲解接待工作,不能疏忽任何一个环节,为了把讲解接待做的最好,万婧事先在网络上查阅大量的资料,包括领导和嘉宾的喜好,兴趣,习惯等都做了了解,由于当时天气炎热,万婧准备了纸巾,驱虫水等以备不时之需。在接待结束时,领导与嘉宾们对古窖景区,对景德镇都给予了高度评价与赞赏。


“做导游真的是一个让人快乐的事业,看着游客高兴,自己受到认可和肯定,就特别满足。”万婧笑着说。从业12年,万婧对自己的未来有着无限憧憬。她说,“自己的梦想就是带好每一个团,同时她也会继续热爱寻游事业,做好一个陶瓷文化宣传使者,为中国、为江西景德镇的旅游事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