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1《天工开物》古窑寻找巧夺天工的技艺

来源:  发布:  发布时间:2017-04-07 07:55:27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

视频来源:景德镇市电视台

  传承文化,致敬匠心!4月3日,中央电视台《天工开物》节目摄制组一行60余人来到古窑民俗博览区,开始了在景德镇的第一站拍摄。节目由央视著名主持人张腾岳主持,此次拍摄将在景德镇持续十余天。

中央电视台著名主持人张腾岳介绍十位选手

  十位选手在古窑景区兵分三组完成各项拍摄任务,他们不同年龄,不同职业,在古窑展示各路风采,他们之间有的精通戏剧、英语、法语,甚至不乏会中医的选手。其中有位显眼的大高个,他们都叫他“水哥”,想必看过“最强大脑”这个节目的人,都会记得“王昱珩”这个名字。

「水哥」王昱珩曾参加江苏卫视《最强大脑》节目

选手们在古窑拜师学艺及个人才艺展示

  据了解,《天工开物》是中央电视台综合频道CCTV-1在2017年推出的一档大型文化真人秀节目,该节目秉承着用古法还原文化,用双手感悟匠心的宗旨,通过记录现代人重现古代技术与工艺过程,来实现现代人对古代匠人的体验与理解。

人人加柴 家家财旺

  4月8日(周六)上午11:08古窑景区将举行点火仪式,想要成为此次点火的嘉宾么?那我们约吧!

分线

窑窑:阿 宝(编辑)
萌
萌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