戛纳国际电影节 有你喜欢的明星大咖么?

来源:  发布:  发布时间:2018-05-09 09:50:53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

  今日,第71届戛纳国际电影节在法国举行,这场堪称世界上最大、最重要的电影盛事,将吸引全世界电影人集聚法国。

  戛纳电影节,正确的围观方式真不是看红毯,而是明星云集的评审团。

第71届戛纳国际电影节主竞赛单元评委阵容

  窑窑看看这些大牌云集感觉好激动,但不只有戛纳电影节才能看到明星,在景德镇古窑民俗博览区也能看到“网红明星”。

  在世界上最古老制瓷生产作业线上,老艺人们俨然成为了网红,游客朋友们纷纷拿出手机拍照留念。

生产性表演——拉坯

生产性表演——利坯

生产性表演——施釉

生产性表演——画坯

  这些老艺人们,怀揣着工匠精神,在各自岗位上发光发热。凭借着自己高超的技艺,赢得游客们的赞赏。他们是古窑景区当之无愧的明星,让我们为他们喝彩!

不管你来不来景德镇

都要听这首歌

《让爱复烧》

分线

窑窑:一把火(编辑)
萌
萌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