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喜临门贺红博 红红火火!

来源:  发布:  发布时间:2017-11-10 08:58:55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

  今天对于窑窑来说是个双喜临门的大好日子,经过一轮评选“2017十大游客喜爱的红色旅游歌曲”、“2017江西十大最佳诚信旅游餐饮企业”花落古窑、伊龙,在此古窑·伊龙预祝中国红色旅游推广联盟成立仪式暨2017中国(江西)红色旅游博览会红红火火,让爱复烧!

《让爱复烧》

  中国红色旅游推广联盟成立仪式暨2017中国(江西)红色旅游博览会,将于11月9日至11月11日在南昌举办。此次大会以“传承红色基因发展红色旅游”为主题,由全国红色旅游工作协调小组办公室、省委省政府指导举办,是一场政治性、专业性、特色性和成效性俱佳的红色旅游盛会。

  今年的红博会首次在南昌绿地国际博览中心召开,展馆总面积达20000平方米,设置了200多个展位,包括一个中心展区、11个设区市展区、10个5A景点展区、20多个各省市展区、以及若干个主题展区。届时,来自国内知名旅游企业、全国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旅游集团、国内知名OTA电商平台,以及航空、金融等泛旅游相关产业的大型企业参会,规模空前。

古窑展馆效果图

  非遗老艺人将首次在会展现场搭建太平窑,展示极具瓷都特色的陶瓷民俗文化。

关于红博会

九大主题活动

  1.中国红色旅游推广联盟预备会、第一次年会暨红色旅游发展论坛式

  2.“江西风景独好”旅游推介会

  3.中国红色旅游推广联盟成立仪式暨2017中国(江西)红色旅游博览会开幕式

  4.全省各地旅游推介暨旅游演艺大展播

  5.旅游产业系列评选活动

  6.2017中国(江西)红色旅游博览会颁奖大会

  7.2017江西首届红色骑行活动

  8.中国红色旅游摄影展

  9.万人诵读《可爱的中国》等系列活动

——部分图文转自:江西风景独好

分线

窑窑:一把火(编辑)
萌
萌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