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见 | 5·18国际博物馆日 就等你了!

来源:  发布:  发布时间:2018-05-19 08:13:27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

  今天是5月18日,第42个国际博物馆日。“超级链接的博物馆:新方法、新公众”,让我们看到多元视角的博物馆。文物也有表情包,你知道么?

文物表情包来咯

  文物都被玩坏啦!让我们怀揣着探索历史文化的热忱之心,一起走进博物馆,去感知不一样的世界。

  景德镇古窑民俗博览区,全国唯一一家以陶瓷文化为主题的国家AAAAA级旅游景区,被誉为“活的陶瓷博物馆”。今天就迎来了一批特殊的游客——景德镇市道德模范。

  道德模范们在世界上最古老制瓷生产作业线上,观看景德镇传统手工制瓷技艺,拉坯、印坯、利坯、挖足、施釉、画坯,这些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人的表演无不让人们叹为观止。

  随后参观了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清代镇窑,近距离感受中华瑰宝。

让我们一起逛博物馆,感受文物的魅力

我在古窑遇见你!

不管你来不来景德镇

都要听这首歌

《让爱复烧》

分线

窑窑:美人醉(编辑)
萌
萌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