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娃踏春,在瓷的世界乐翻天!

来源:  发布:  发布时间:2017-03-22 07:51:26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
走进春天的问候

  有人说:“旅行对于我们而言,它让我们找到了信仰。一个有信仰的人生,不管成不成功,至少不会迷茫。今天,我们启程了,赴与春的约会......”

  在古窑,我们随处可见各种瓷器,美得一塌糊涂。就像有人说的那样,美丽的东西或许更加易碎,陶瓷就是那美丽的东西。如何让孩子们注意呢?我们的家长志愿者哲浩妈妈是这样跟孩子们说的:“小主们从现在开始都小心翼翼的,一定要控制住内心魔鬼的冲动,用你的左手拉住你的右手,动口不动手...”孩子们都大笑着不住点头。成果就是各位小主没有打碎任何一片美丽,点赞!

——北京市建华实验学校三年级课程实践

  所有的成长到最后总是一次旅行,愿孩子们在成长的路上,一路向暖……

约惠美团 遇见古窑

  清明时逢阳春三月,踏青春游好时节,莫辜负春姑娘的好意,携三五好友,快来古窑欣赏这最美的“瓷”园春色吧!即日起使用PC端、客户端在美团平台官网预订古窑景区4月2日—4月9日成人票尊享65元折扣价,支付成功后,会收到美团网发来的手机短信提示,凭短信订单号在古窑景区游客服务中心售票处登记,取得参观券方可入园。

  入园时间:2017年4月2日—4月9日

  门票预订截止时间:2017年4月1日23:59

分线

窑窑:阿 宝(编辑)
萌
萌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