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负春光 | 我把春天交给你,你把假期交给我

来源:  发布:  发布时间:2017-03-24 08:13:53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

  春光总是灿烂得过分,让人舒适而慵懒,而且总让人想外出去寻一抹浅绿浓意[微风][微风],探几只春花绚烂[偷乐][偷乐]。春回大地,正是学习研究的好时节,带上平静求知的心情,或同知己好友,或携妻儿来一场文化的盛宴吧[哆啦A梦花心][哆啦A梦花心]!我在景德镇等你……

约惠美团 遇见古窑

  清明时逢阳春三月,踏青春游好时节,莫辜负春姑娘的好意,携三五好友,快来古窑欣赏这最美的“瓷”园春色吧!即日起使用PC端、客户端在美团平台官网预订古窑景区4月2日—4月9日成人票尊享65元折扣价,支付成功后,会收到美团网发来的手机短信提示,凭短信订单号在古窑景区游客服务中心售票处登记,取得参观券方可入园。

  入园时间:2017年4月2日—4月9日

  门票预订截止时间:2017年4月1日23:59

分线

窑窑:阿 宝(编辑)
萌
萌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