备迎五一,春风十里不如走你

来源:  发布:  发布时间:2017-04-23 10:59:36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

啦啦啦,五一小长假要到

窑窑要提醒下大家

今年的五一长假不是5月1日—3日啦

今年的五一小长假是4月29日—5月1日

  怀古,是一种情怀,是一段追寻过去时光的过程。 古窑景区,群山环绕、林木葱郁、湖水荡漾、陶舍重重、名花翠竹点缀其间,人文景观和自然风景完美地融为一体,是中外闻名的具有鲜明个性特点的陶瓷文化旅游景区!

   古窑的匠人们,每天做着看似简单的程序化工作,实际是他们几十年如一日磨练出的硬功夫。景德镇陶瓷之所以能够享誉全球,不仅仅是陶瓷艺术作品在世界舞台上大放异彩,更是制造陶瓷的传统工艺以及祖祖辈辈流传下来的制陶的手艺。古窑的匠人们,真的是有品德,有才华,有德行,有才干!

  五一小长假就到古窑来走走吧,这里不拥挤、路好走、景很美、有文化,一定能找到一段不一样的别致时光。

古窑为你准备的“五一小惊喜”,收好不谢↓↓↓

五一假期,探访神奇古窑

  五月南下,遇见惊喜!5月1日(周一)上午11:08古窑景区将举行景德镇明清御用六式窑(风火窑)点火烧窑仪式,烧窑现场,还有添柴祈福互动体验活动,为窑炉添一捧柴加一把火,为自己和家人添财祝运,和古窑一起火起来!

  童宾广场“人人加柴·家家财旺”,加柴太平窑,为自己和家人增添财气;现场签名祈福,写下美好心愿,祈求幸福平安;扫一扫祈福墙上二维码,分享惊喜!抓住春天的尾巴,让这个五一成为你最美的纪念!时间:2017年4月29日—5月1日

分线

窑窑:阿 宝(编辑)
萌
萌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