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见」五一,在古窑遇见最美的你!

来源:  发布:  发布时间:2017-04-22 08:48:21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

春已分,夏未立。

转眼已到四月下旬,五月近了。

诗经有云:

“四月秀葽,五月鸣蜩。”

五月过后,

便是一番夏日鸣蝉的景象了。

幸好,

在这个美丽的季节,

我们可以

让身体和心灵一起去旅行。

千年窑火,让爱复烧!

《让爱复烧》MV

  时间:2017年4月30日满窑,5月1日上午11:08点火烧窑

  这个假期,来这里探访神奇古窑,探秘千年窑火!五一烧窑活动即将开始,4月30日满窑,5月1日上午11:08烧窑点火!烧窑现场,还有添柴祈福互动体验活动,为窑炉添一捧柴加一把火,为自己和家人添财祝运,和古窑一起火起来!

点火嘉宾火热招募中

  预定方式:关注“景德镇古窑民俗博览区”官方微信,后台发送“我要点火”,预定成功的小伙伴请静静等待窑窑与你取得联系!

千年窑火,让爱复烧!

  时间:2017年4月29日—5月1日

  地点:童宾广场

  “人人加柴·家家财旺” 加柴太平窑,为自己和家人增添财气;现场签名祈福,写下美好心愿,祈求幸福平安;扫一扫祈福墙上二维码,分享惊喜哦!

最美五月,最美的你!

  时间:2017年4月29日—5月1日

  遇见,最美的你~小长假期间,来自景德镇市旅游服务志愿者总队的大学生志愿者们将为游客朋友提供爱心志愿服务,陪伴大家度过一个欢乐难忘的小长假!

最美五月,最美的你!

  志愿者们携爱与初心,与大家一起共度这个美好的五一假期。让我们一起选出心中最美的旅游志愿者!

惊喜还不止这些呢,

还有更多精彩活动等你来体验!

精彩一:“中国一绝·世界首创”瓷乐演奏

地点:瓷音水榭水上舞台

演出场次:

上午:9:30—9:50 10:20—10:40 11:10—11:30

下午:14:00—14:20 14:50—15:10 15:40—16:00 16:30—16:50

有着“中国一绝·世界首创”之称的古窑瓷乐,小长假期间将连续演出,场场均有精彩的舞蹈表演。

精彩二:历代瓷窑生产性表演

时间:随时,遇见……

地点:童宾广场、历代瓷窑展示区。

精彩三:传统手工制瓷技艺表演

时间:随时,发现……

地点:传统手工制瓷作坊

观世界上最古老的制瓷生产作业线,看景德镇传统手工制瓷技艺展示。

精彩四:DIY传统制瓷体验——拉坯、画坯体验

时间:随时,体验……

地点:一号作坊

在这里,可以自己动手体验传统的瓷器拉坯和绘画,感受瓷器制作的过程和绘制一只属于自己的瓷碗,还有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性传承人现场指导。

最美的五月

遇见最美的你

分线

窑窑:小 芸(编辑)
萌
萌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