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告】《百家讲坛》主讲人阎崇年《大故宫4》将大话“御窑千年”的传奇历史

来源:景德镇古窑  发布:窑窑  发布时间:2017-05-03 08:08:08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

  在水与土的交融中变化万千,在泥与火的碰撞中幻化成形。绝世的瓷中珍品,带给世人怎样的美轮美奂?多彩的中华瓷器,如何成为“丝绸之路”上沟通中外文化的传奇纽带?

《大故宫》第四部《御窑千年》节目预告

  重温御窑千年的传奇历史,感受中华文化的灿烂辉煌!中国紫禁城学会副会长、北京社会科学院研究员、央视《百家讲坛》主讲人阎崇年,近期将倾情讲述《大故宫》第四部《御窑千年》,敬请关注。

古窑点火嘉宾:阎崇年


  《御窑千年》是一部历史学家撰写的简明瓷器文化史。作者立足于千年中国历史,品味御窑瓷器的传世精品,纵论御窑的兴与衰,透视瓷器的情与趣。历史的观察,人文的叙述,以小见大,寓理于器,淋漓尽致地展现御窑及瓷器对于中国文化的作用,画龙点睛地提升瓷器之路对于中西文化交流的贡献。

分线

窑窑:阿 宝(编辑)
萌
萌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