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新五月, 你是最美的赞歌!

来源:景德镇古窑  发布:窑窑  发布时间:2017-05-05 08:18:35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

 

  韩磊的歌声大气豪放,字字句句每个音符都充满着“一股劲”!近期收官的电视剧《人民的名义》一经播出就是一路火爆,韩磊与江映蓉演唱的主题曲更是掀起了收听狂潮,满满正能量的歌声,简直让人不得不爱!

五月,劳动之挥洒正能量

  五月,劳动的季节,也是万物生长的季节。当你一切溶入了社会,周围的一切都是平凡的劳动所给予。我们身边的事物都离不开劳动的汗水,离不开劳动的智慧,离不开劳动的尊严……

  国家文博研究员、景德镇古窑文化研究院院长周荣林“五·一”主持明清御用六式窑风火窑开窑活动时说:“1982年经国务院批准的首批历史文化名城有24个,景德镇就是全国唯一一座以手工业著称的城市,五一劳动节在古窑景区举行开窑仪式,这就是对景德镇一千多年的手工劳动的一个回顾,对景德镇一千多年手工劳动取得辉煌成就的一次检阅,是对我们千百年来无数窑工的辛勤劳动的称赞!古窑民俗博览区就是景德镇一张靓丽的名片,五湖四海的游客在古窑相聚且共同见证开窑是缘分,有重大的意义,也是游客们一次难忘的旅游经历!”

视频来源:景德镇广播电视台5月2日景德镇新闻

开窑嘉宾:昆吾九鼎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副总裁唐华

  火热的五月,我们用满腔的热血释放和挥洒着正能量!景德镇学院是古窑景区多年的老邻居,每次古窑重大活动中都能看到这些学生放弃休假,化作志愿者的身影为古窑景区的游客提供旅游咨询、温馨提示、线路指引、秩序维护、便民互助等公益服务。志愿者们统一整齐的着装,亲切和蔼的微笑,耐心细致的解说,成了景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他们在古窑主动帮助游客排忧解难,为游客寻找走失儿童、协助救治受伤游客、拾金不昧等优秀的表现深受游客的一致好评。

  之前几次和小伙伴们一起来古窑履行志愿者义务,后来成为景德镇学院旅游志愿者队的罗成队长认为:“突然发现在志愿服务方面又多了一份责任,每次和一群伙伴们来为古窑景区的游客服务都很开心。或许他们开始会带着好奇心来参加志愿者服务,但是在几天和游客的接触中,他们都有体会也学到很多东西,这些都是在学校接触不到的一份社会实践的经验。我最满足的就是每当为游客提供尽善尽美的服务之后,他们一个微笑,一个感谢都会使我感到强烈的成就感和满足感。而这次作为志愿者代表参加风火窑开窑,感到十分激动和荣幸,感叹景德镇传承手工制瓷文化所做的贡献,希望景德镇传统陶瓷文化的种子可以继续发扬光大,就像开窑捧出的一件流光溢彩的美瓷,让世人惊叹!”

分线

窑窑:阿 宝(编辑)
萌
萌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