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见」踏上旅途,遇见幸福

来源:景德镇古窑  发布:窑窑  发布时间:2017-05-20 07:41:56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

翻阅照片

会想起过往的种种美好

幸福的味道

踏上旅途

到向往的天地里放飞自己

幸福就在这遇见里

旅行的意义

大概就是遇见美好

让生活更幸福吧

  昨天,2017中国旅游日江西分会场启动仪式在南昌举行,江西省旅游业界主动推出了近百项“中国旅游日”系列活动和205项优惠措施。

  启动仪式上还举行了江西旅游界融合发展的系列签约活动,并推出江西旅游网络宣传展示和交易平台——江西旅游网、江西红色旅游网、赣游通土驴网APP。南昌大学旅游学院、南昌大学旅游研究院同日揭牌。

  景德镇市旅发委也举办了隆重的中国旅游日系列活动,并在活动现场对景德镇一日游线路、2017瓷都旅游年卡、新版景德镇官方网站以及景德镇手礼等四大旅游产品进行了发布。

  为庆祝5·19中国旅游日,“秀美江西,旅游通行伴您游——五重豪礼游遍江西”活动重磅来袭,景德镇古窑与中国银行携手,共同推出系列优惠活动,为游客朋友们营造“旅游让生活更幸福”的美好氛围。具体如下:

  活动时间:2017.5.19-7.19

  活动优惠:

  一、线上优惠购票:活动期间,凡通过中国银行“易惠通”APP线上购票,即可享受优惠门票85元/张。

  二、线上购票送豪礼:活动期间,中国银行银行卡客户(江西地区)通过“易惠通”APP中的“旅游通”模版购买江西景区门票,即可实时参加“幸运大转盘”活动,惊喜优惠等着你!该活动每人仅限参与一次,名额有限,先到先得,用完即止。

  (该活动解释权归中国银行和古窑景区所有)


千年瓷都·神奇古窑

欢迎您

分线

窑窑:小 芸(编辑)
萌
萌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