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0以爱的名义,牵手瓷都游

来源:景德镇古窑  发布:窑窑  发布时间:2017-05-21 08:12:01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
  “一卡在手,畅游瓷都”,“只需花百元,景区玩个遍”。5月18日上午,在景德镇市旅游服务中心广场隆重举行了“2017瓷都旅游年卡”的发布,宣布:景德镇市本地市民(含各县、市区在内)及长期在本地学习、工作、发展的人员(提供相关证明),只需花费100元办理一瓷都旅游年卡,即可一年内不限次数游览景德镇七家主力景区。
  这七家景区分别为:景德镇古窑民俗博览区、浮梁古县衙景区、乐平怪石林景区(不含水帘洞)、御窑厂遗址公园景区、黄窑景区、双龙湾景区、冷水尖景区。

今天就开售了

还等什么呢?

先去看看七大景区为首的

古窑民俗博览区

5·20 好嗨森!

购买条件

  本年卡针对本市居民办理。在本市长期居住、工作、学习的外地户籍人员,可在工作日(即非周末)通过提供相关证明材料(本地居住证、本地房产证、居住街道证明、本地企业法人营业执照、本地学生证、本地工作证),到各网点办理。各网点通过系统将证明材料提交给市旅发委审核通过后方可予以办理。

年卡相关事宜咨询电话:0798-8569339

售卡网点

  为方便市民办理旅游年卡,全市共设有24个售卡网点,您可以就近办理。

  全市二十四个旅游年卡销售网点将于2017年5月20日开始销售旅游年卡(年卡有效期为2017年5月20至2018年5月20日)。

(以下为售卡网点)

旅游年卡注意事项

  1、本卡为实名卡,仅限卡主本人使用。

  2、面值100元,凭本卡可免景区大门票。乐平怪石林可凭卡购水帘洞半价门票。

  3、持卡人在使用旅游年卡时,须携带本人居民身份证(未成年人带户口本)。本卡内容须与本人身份证或户口本信息相符,并在景区前台换票,方可进入景区。

  4、持卡人随行人员可享受所到景区的网络价门票优惠。

  5、有效期为一年(从2017年5月20日8:00起至2018年5月20日18:00止)。

  6、最终解释权归景德镇市旅游发展委员会所有。

分线

窑窑:阿 宝(编辑)
萌
萌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