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假期余额已不足 最后两天来这里DIY一件专属礼物吧!

来源:  发布:  发布时间:2017-10-08 10:06:56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

  双节一晃眼就要结束了,恭喜大家即将过完2017年最后一个假期。

  除了白如玉、明如镜、薄如纸、声如磐的瓷器之外,这里还有悠久的陶瓷文化和世界上最古老制瓷生产作业线——拉坯、印坯、利坯、上釉、画坯,让你彻底体验玩泥、画泥的乐趣。

  古窑就是这样一个地方,如果说仅剩的一两天假期,您还能做什么,不如带着您的孩子来到古窑,让他们自己动手,DIY一件专属自己的作品。

  看,这个来自九江的周靖雯小朋友今天跟着家人来到了古窑的哇陶DIY体验区,亲手绘画了一个自己定制的碗,以后就专门用这个碗吃饭。

  南昌张洪嘉小朋友正在努力为自己挑选的小兔子填色,他说:能够自己动手绘画这样一只瓷兔十分有趣。

  武汉的张海伦夫妻带着自己14岁女儿和8岁的儿子这次来到古窑,感受一下手工制瓷的过程,对于这里能够将他们制作好的瓷器烧制完成后邮寄到家的服务十分满意。

  不仅是外地的游客,景德镇本地的王乙安小朋友趁着假期最后这两天也跟着妈妈来到古窑,自己动手感受一下制瓷的过程和乐趣。

——转自:瓷都交通音乐广播电视台

   记者:蒋佳静

分线

窑窑:一把火(编辑)
萌
萌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