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朋自远方来 不亦乐乎

来源:  发布:  发布时间:2017-11-17 08:02:54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

  窑窑最近看到一则报道,特朗普的外孙女和一些国家的王子公主都在学中文,不由得感叹中国文化的博大精深。

  景德镇古窑民俗博览区,作为全国惟一一家以陶瓷文化为主题的国家AAAAA级旅游景区,也受到国外友人的青睐,近日一批批国外团队来访,下面窑窑就一一道来。

  11月7日,来自加拿大、阿根廷、墨西哥、美国、西班牙、意大利、法国等10个国家的22位艺术家来到景德镇参观考察陶瓷文化和陶瓷艺术。

  在古窑民俗博览区,一道道传统手工制瓷技艺现场展示和瓷乐民俗表演,让艺术家们近距离感受到了传统手工制瓷的独特魅力和景德镇历史文化的博大精深。

  11月9日,2017第三届中法房车华夏行“水墨江南游”走进古窑,法国FFCC会长、法国老爷车协会会长、欧洲华人旅游业联合会会长与来自中法两国房车自驾游爱好者,相关媒体组成联合车队,感受中国传统文化。

  中国文化魅力无限,受到越来越多国外游客的青睐,这就是我们的文化自信。“有朋自远方来,不亦乐乎?”

分线

窑窑:一把火(编辑)
萌
萌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