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见 | 万缕爱意 拥抱你

来源:  发布:  发布时间:2017-11-18 07:57:30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

  11月15日,由北京市老龄产业协会主办,北京市朝阳区旅游发展委员会、江西省景德镇市旅游发展委员会、福建省莆田市旅游发展委员会协办的闽龙集团号(Y181/Y182次列车)文化之旅起航,全程14日,途经一带一路起点——泉州、德化,妈祖故里莆田等地,纵览风景名胜、尽享民俗文化、品味当地特色美食。这是闽龙集团在初冬时节向所有爱好陶瓷文化艺术的市民发出的特别邀约,一次由专列承载的惬意陶瓷文化之旅。

  11月16日,“京赣闽"文化旅游专列来到国家AAAAA级旅游景区景德镇古窑民俗博览区,深入陶瓷文化源头,感受景德镇千年制瓷技艺,聆听“中国一绝,世界首创”的瓷乐演奏,与博物馆里珍藏的古瓷进行灵魂对话。

  探秘千年圣火,领略传统手工制瓷技艺,体会景德镇陶瓷文化的博大精深。千年瓷都·神奇古窑,欢迎您!

分线

窑窑:美人醉(编辑)
萌
萌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