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景衢日你知道么?二次元九景衢是怎样的呢?

来源:  发布:  发布时间:2017-12-20 09:19:24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

九景衢铁路月底开通 景德镇迈进动车时代!

 12月17日成为央视“九景衢日”,早中晚多条播出,连续多轮,好戏连台,高潮迭起。

 备受关注的九景衢铁路也可以这样有艺术范儿!一起来看看网友们的原创绘画作品!

作者:蒲啊蒲

作者:欧佩

作者:你的宝贝D_D

作者:龚亮

作者:余泰

作者:吴朋城

作者:谢双

作者:徐友胜

作者:DF4B9016

作者:童木林

  或许有朋友问,一条时速仅200KM、客货混跑的铁路新线,值得如此大张旗鼓?回答:绝对值,因为有他一一“千年瓷都”景德镇!

  瓷器曾是千年“中国名片”,而高铁是当今“国家名片”,高铁发展不应遗忘江西,更不应遗忘瓷都,新建的九景衢铁路作为多条路网骨架的重要联络线,东连合福、沪昆,西连京九、京广,既可以跑Z字头动车,也可跑G字头高铁,既为景德镇参与“一带一路”提供快速通道,助推千年瓷文化老树发新枝,又与即将开建的时速350KM的昌景黄高铁形成配套,为瓷都振兴插上飞翼。

  两张“中国名片”合二为一,千年窑火汇成高铁动力,CHlNA制造催生更多CHlNA创造,由此可见,CHlNA缺了谁都不行,这就是九景衢铁路带给我们的新征程,新启示!

窑窑喊你坐动车

  凡在2018年1月乘坐九景衢动车前来景德镇市的游客(景德镇市户籍除外),在到达我市的2日内,凭本人身份证和当期动车车票可免购景区门票游览景区;

  凡在2018年2月至3月乘坐九景衢动车前来我市的游客(景德镇市户籍除外),在到达我市的2日内,凭本人身份证和当期动车车票可五折购买景区门票游览景区。

  备注:2月15-21日春节黄金周期间不参与该优惠活动。

——原创绘画图片转自:南昌铁路

分线

窑窑:一把火(编辑)
萌
萌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