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见」品读两会雄文,纵览古窑奋斗历程

来源:  发布:  发布时间:2018-01-27 09:52:37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

  “没有高度的文化自信,没有文化的繁荣兴盛,就没有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要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发展道路,激发全民族文化创新创造活力,建设社会主义文化强国。”党的十九大报告从党和国家事业全局出发,提出了新时代文化自信的内涵和要义,极大地鼓舞着景德镇古窑民俗博览区努力奋斗的决心。

  《中国新闻周刊》《江西日报》在全省两会期间聚焦古窑民俗博览区,大篇幅报道古窑奋斗历程!

  《中国新闻周刊》两会特刊古窑报道

  点击阅读:景德镇古窑荣登中国新闻周刊两会特刊

  2018.1.24《江西日报》古窑专稿

  点击阅读:江西日报|砥砺前行 勇创一流

  景德镇市正在以新作为建设富裕美丽幸福江西,行走在景德镇,处处都能感受到奋进、跨越、赶超的浓浓气息。古窑这片热土,为文化发展提供了无比广阔的舞台。

  2018扬帆起航,属于古窑的文化自信的故事还在续写。面对伟大的新时代,古窑将在丰厚的文化积淀中凝聚起更加强大的创新创造活力,努力树立旅游业新标杆。走在文化自信的大道上,古窑奋斗永不止步!古窑的明天将更加灿烂与辉煌!

分线

窑窑:美人醉(编辑)
萌
萌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