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始皇凭何成就帝业?(醍醐灌顶)

来源:  发布:  发布时间:2018-01-29 08:39:02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

秦始皇凭何成就帝业?

这就要从《国家宝藏》

商鞅方升·前世传奇

高渐离刺秦王的故事开始了

商鞅方升

爰积十六尊(寸)五分尊(寸)壹为升

秦国一直以它作为一个标准器

百年间没有变过

从这个国家的执法部门

到守法百姓

都坚定不移地坚守这个体系

  如今,在景德镇古窑民俗博览区也有一个体系——《景德镇古窑标准体系文本》。

  2014年8月6日,国家旅游局公布,景德镇古窑民俗博览区正式成为第三批全国旅游标准化试点单位,这也是江西省唯一一家获准成为第三批全国旅游标准化试点单位。自此,景德镇古窑景区在创建全国旅游标准化工作中迈开了新的步伐。

  2016年7月,经修订的《景德镇古窑标准体系文本》汇编成册。按子体系划分一套四册。经过修订的标准体系共有标准246个,包括基础标准22个、管理标准83个、服务标准54个、岗位标准87个。覆盖了企业经营、管理与服务等活动的各个环节和景区全部16个部门的所有岗位。

  2016年8月8日至10日,江西省旅发委受国家旅游局委托,组织旅游标准化专家对景德镇古窑民俗博览区创建全国旅游标准化示范景区工作的情况进行了终期评估,终评小组按照《全国旅游标准化试点地区工作标准》的计分依据,对古窑景区进行评估打分,确定该景区达到评估标准并顺利通过终期评估。

  体系虽小,但它的背后是一个国家、企业执行改革强国、强企的一个决心!无规矩不成方圆,景德镇古窑民俗博览区将进一步努力,把标准化工作作为景区的一项常态化工作继续推进。

分线

窑窑:一把火(编辑)
萌
萌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