砥砺前行 勇创一流 | 2018我们再出发!

来源:  发布:  发布时间:2018-02-11 09:46:37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

  2月9日晚,全国唯一一家以陶瓷文化为主题的国家5A级景区景德镇古窑民俗博览区全体员工欢聚一堂,回顾2017,展望2018年,共同分享古窑民俗博览区的喜悦和憧憬美好的未来。

本次大会由2017年古窑工作总结精彩回顾视频拉开表彰先进序幕。

2017年古窑工作总结精彩回顾视频

  执行总经理洪玲代表集团董事长做2017年度工作总结暨2018年展望:

  2017年,是古窑的收获之年,提升之年,创新之年,自信之年。这一年,我们在国家“非遗”基地彰显文化自信,凝心聚力,让窑文化魅力四射;国家“文化”基地高扬企业家创新精神,妙招迭出,让窑之歌传唱天下。2017年,旅游标准化激励着景区不断创新,升级换代,也让古窑新形象熠熠生辉,向全国乃至全世界持续展现古窑文化自信的力量。

  走过2017,“古窑人”和大家一起见证了古窑创新发展前进的步伐,刚刚这一幕幕精彩片段,展现了古窑人源自文化自信的奕奕神彩,以及来自奋力拼搏的辉煌业绩。

  人勤春来早,实干正当时。党的十九大开创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新时代我们要有新举措、新作为、新思想、新亮点。展望2018,是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也是古窑新发展合作模式实施以来的第十个年头,我们将迎来了古窑十周年辉煌庆典,我们古窑的文化遗产保护和“世博江西馆”陶瓷文化旅游综合体等重点项目建设事业任重道远......

大会表彰了古窑“驾驶安全奖”、“优秀团队”、“优秀管理者”、“优秀员工”、“古窑之星”等先进个人、先进集体,“江西省优秀导游员”、“江西省2017年国庆中秋假日旅游工作先进个人”、“市全国科普日活动组织先进个人”、“市文广新系统先进工作者”等省市级先进以及“5A标准化特别贡献奖”、“最佳敬业奉献团队”、“非遗保护传承坚守者”、“最佳敬业奉献奖”、“老有所为慰问奖”等。

“优秀管理者”

“江西省优秀导游员”

“江西省2017年国庆中秋假日旅游工作先进个人”

“市全国科普日活动组织先进个人”

“市文广新系统先进工作者”

“古窑之星”及“优秀员工”

“5A标准化特别贡献奖”、“最佳敬业奉献团队”

‘非遗'保护传承坚护者”、“最佳敬业奉献奖”

获奖人员与集团董事长、公司领导合影

2018年古窑将继续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坚定文化自信,传承好中华传统文化遗产,全面贯彻落实景德镇市“双创双修”工作,深化开展景区改革创新,做好“四个一”项目;丰富景区“非遗”景观、筹建督陶官唐英纪念馆,提升完善国家5A级旅游景区基础设施等,继续打造最美中国之旅经典旅游线路,树立起旅游业的文化自信新形象、新标杆。

——转自:景德镇在线

——记者:余静

分线

窑窑:一把火(编辑)
萌
萌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