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之歌”畅游景德镇古窑

来源:  发布:  发布时间:2018-04-04 11:32:51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

  近日,“生命之歌2018景德镇、婺源、赣州无障碍旅行”活动走进景德镇古窑民俗博览区,来自北京、广东、江西等地的22名残障朋友在景德镇市蓝天救援队和古窑景区工作人员的帮助下,畅游古窑,感受了瓷都千年陶瓷文化,并了解了景区无障碍设施建设情况。

  当日下午,蓝天救援队队员和志愿者帮助残障朋友们上下汽车,搬运轮椅,推行轮椅,景区也给予了热情而悉心的服务,让22名残障朋友开开心心地游览了美丽的古窑。游览过程中,一位来自广东的朋友开心地说,自己就是冲着景德镇的名声而来,这里的陶瓷文化太悠久了,这次能够顺利来到古窑游玩,要感谢蓝天救援队和景区工作人员为他们提供的便利和帮助。

  据悉,无障碍出行活动始于2007年,以“让残障人旅游不再是梦”为主旨,在全国各地开展“生命之歌”无障碍旅行活动,致力于通过带领残障朋友走出家门、外出旅行的方式,帮助他们康复身心、回归社会,并促进社会无障碍建设的发展。

——转自:瓷都晚报

  记者:王湘琴

不管你来不来景德镇

都要听这首歌

《让爱复烧》

分线

窑窑:一把火(编辑)
萌
萌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