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0 “免费午餐”七周年 爱从古窑出发

来源:  发布:  发布时间:2018-05-13 09:01:35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

  “免费午餐”是2011年4月2日,由邓飞联合500名记者、国内数十家主流媒体和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发起的免费午餐基金公募计划,为贫困学童提供免费午餐。致力于帮助中国儿童免于饥饿,健康成长,使免费午餐成为中国儿童的基本福利,大规模改变中国乡村儿童营养状况。

  免费午餐基金于2011年在景德镇落地,从第一所免费午餐开餐学校桃岭小学开餐至今,已经走过了7年的时间。目前,景德镇地区已经开餐13所学校,共惠及了1000余名山区师生。

  2018年,免费午餐将启动“质食计划”,将持续走在让中国乡村孩子们“吃饱”、“吃好”的路上,希望能让中国的儿童吃上更加有质量的餐食,同时也希望捐赠者参与进来,“唤醒”公众对自身餐食质量的追求,共同促进社会健康发展。

让爱复烧 爱心传递

  景德镇古窑民俗博览区将爱心善款捐赠给景德镇市爱心志愿者协会,专项作为景德镇地区免费午餐公益项目一年的执行经费,扶持“免费午餐”公益项目在景德镇健康运行。

爱心徒步 从古窑出发

  “七载同行 爱在瓷都”免费午餐七周年公益庆典将在景德镇拉开序幕。

  5月11日巨型公益广告牌亮相上海地铁站,瓷都晚报,景德镇市爱心志愿者协会,景德镇古窑民俗博览区组成了一幅温暖的画面。

  5·20千人徒步在景德镇古窑民俗博览区,爱从古窑出发,我在景德镇等你!

不管你来不来景德镇

都要听这首歌

《让爱复烧》

分线

窑窑:一把火(编辑)
萌
萌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