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小长假 晒出来!

来源:  发布:  发布时间:2018-04-30 08:47:40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

  五一小长假第一天,都在哪儿耍呢?假期就是要晒出来,那窑窑就来晒照片啦!

爱心志愿又出发

  外出游玩安全最重要!一大早志愿者们早早在景区集合,而后按照各自任务分配到工作岗位上。给这些爱心使者,点赞!

欢乐五一 探秘匠心

  感受千年瓷都传统文化,奇瑞客户走进景德镇古窑民俗博览区,探寻匠心传承。

  古代制瓷作坊、世界最古老的制瓷生产线、传统窑炉烧造技艺,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人的表演让大伙着迷。陈先生告诉窑窑,当观看老艺人制瓷的时候,他们不受任何外界的影响,相机、闪光灯或许就是那一瞬间,都会对他们有莫大的干扰,但老艺人们始终盯着手上的瓷坯,聚精会神,工匠精神就是要专心致志、坚持不懈,如果说制瓷手工业是一件事情,那没有老艺人们来坚持这样的手艺,就不可能传承到现在。

  这就是我们的五一小长假,快乐你我他!

不管你来不来景德镇

都要听这首歌

《让爱复烧》

分线

窑窑:一把火(编辑)
萌
萌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