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央广新闻首次融合直播景德镇!

来源:  发布:  发布时间:2018-06-13 09:00:04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

  6月11日上午,央视新闻、央广新闻首次融合直播走进千年瓷都景德镇,来到景德镇古窑民俗博览区。让我们跟随央视记者镜头,观看在6月9日全国“文化和自然遗产日”复烧完毕后的开窑过程,体验如何将一块泥土变成精美瓷器,感受这些传承了千年技艺的迷人魅力。

央视新闻、央广新闻首次融合直播

景德镇探秘  一块泥土的艺术之旅

  6月9日全国“文化和自然遗产日”,景德镇古窑民俗博览区举办瓷业英雄窑神童宾祭祀仪式、景德镇明清御用窑复烧点火仪式、景德镇非物质遗产项目展示、唐英纪念馆陈列暨唐英铜像设计”专家研讨会系列活动。

瓷业英雄窑神童宾祭祀仪式

景德镇明清御用窑复烧点火仪式

<

景德镇非物质遗产项目展示

  千年窑火,在活态保护中传承不息。非遗保护,古窑正在用实际行动书写文化自信的故事,千年瓷都景德镇的窑火也将越烧越旺!

——图片:江西画报 敖玉龙

不管你来不来景德镇

都要听这首歌

《让爱复烧》

分线

窑窑:一把火(编辑)
萌
萌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