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大乐事纷至沓来,其实等待,也是种幸福!!!

来源:  发布:  发布时间:2018-06-15 08:33:30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

  今晚,注定是一个不眠日;明天,也注定是一个欢庆的日子。因为在接下来的6小时后&24小时后,俄罗斯以及景德镇古窑民俗博览区即将上演两大乐事。

NO.1

今晚北京时间22:00,

2018俄罗斯世界杯就要打响了!

今年的世界杯

注定与往届世界杯大有不同

老牌强队意大利与荷兰竟然没有入选

32强中有12支球队都没有参加过2014年巴西世界杯

其中还有两支队伍首次杀进决赛圈

11座城市

32个国家

64场比赛

未来一个月必定是一个个难眠的夜晚

NO.2

明天北京时间15:30,

景德镇古窑民俗博览区和景德镇学院联合举办的第三届景德镇“古窑杯”导游大赛决赛将在古窑民俗博览区瓷音水榭隆重举行!

  据窑窑了解,景德镇学院学生对本次活动的参与性积极高涨,报名人数已过百人。自5月19日在古窑景区明清御窑启动了开幕仪式起,从初赛复赛决赛历经了28天,从初赛的数百人复赛的近20人,经过一轮复一轮的层层筛选,最终10位来自不同专业的同学们从这数百名竞争对手中,像大浪淘沙一般脱颖而出,成为进入最后一轮比赛的佼佼者。

  据景德镇学院导游协会透露,本次大赛共分为三个环节,分别是选手展示、知识问答和网上投票,各占分值60、20和20。决赛当天于比赛现场也将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和优秀奖4名。

  群雄角逐 分外好看。朋友们,让我们共同期待第三届景德镇“古窑杯”导游大赛决赛,一同见证这些优秀学子们是如何弘扬优秀传统文化,呵护文化遗产,讲好中国故事的精彩表现。

最后窑窑为广大球迷们送上贴心赛程表

<

——图片:江西画报 敖玉龙

不管你来不来景德镇

都要听这首歌

《让爱复烧》

分线

窑窑:一把火(编辑)
萌
萌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