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见 | 放“粽”心情 “梵我合一”心灵之旅

来源:  发布:  发布时间:2018-06-16 13:17:50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

  6月18日就是端午节啦!又是一年端午时,作为中华民族古老的传统节日,不妨来场“梵我合一”心灵之旅吧!

  五行相生,神韵天成。水为源,昌江水蜿蜒而过,流经千年;土为根,高岭土细腻而白,是上天赐予的天然好泥料;木为精,群山环抱,松树林立,柴窑必不可少的上等原料;火为魂,一件件精美的作 品,经历着熊熊窑火,方能成就。金为神,神气出窑,让世人惊叹。

6·18 让爱复烧 相约古窑

全民健身公益主题活动

户外瑜伽展示(所有人员)、瑜伽单人、瑜伽双人、集体表演(陶大学生等)

  6月18日端午佳节,让我们一起来感受传统文化的魅力,相约在景德镇古窑民俗博览区这座天然氧吧,来场心灵之旅吧!

不管你来不来景德镇

都要听这首歌

《让爱复烧》

分线

窑窑:美人醉(编辑)
萌
萌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