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见 | 美女导游金牌加身 最美如你

来源:  发布:  发布时间:2018-06-23 08:28:14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

  在旅途中,美景易遇,美人易见,但有趣的灵魂万里挑一,想要遇见“女中诸葛”却不易。窑窑说的“女中诸葛”就是集美貌、智慧于一身的导游!

  近日,国家文化和旅游部发布文件,对入选2018年度万名旅游英才计划——研究型英才培养项目、实践服务型英才培养项目、“双师型”教师培养项目和“金牌导游”培养项目入选名单进行公示。

  “金牌导游”项目通过对全国一线优秀导游进行层层筛选,最终遴选出188人。这188名“金牌导游”将得到国家的支持资助,帮助他们开展导游业务研究、现代学徒制、公益性培训授课、行业产业志愿服务等活动。

  这其中就有我们景区的导游哦!

  她们内修于心,外修于行;她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爱服务游客,用心传递文明;她们魅力四射,彰显文化自信;她们就是景德镇古窑民俗博览区最美丽的讲解员精英团队!

  景德镇古窑民俗博览区砥砺前行,勇创一流,充分认识发展全域旅游的重大意义,加快培养全域旅游发展要求的技术技能人才,每年都组织讲解员精英团队去各地学习,融百家之精华。我们以一颗传承中国优秀文化的赤子之心希望让大家遇见最美的古窑,最美的自己。

不管你来不来景德镇

都要听这首歌

《让爱复烧》

分线

窑窑:美人醉(编辑)
萌
萌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