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窑SHOW | 他们是和璧隋珠,今天抖音上再度大放异彩

来源:  发布:  发布时间:2018-07-13 11:12:01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

  不知从何时起,景德镇古窑民俗博览区出现在了抖音里,或许从这徽派建筑的马头墙开始,或许从古代制瓷作坊这一排排晾晒的大件开始,又或许从这只小狐仙开始……

  抖音浏览量不知不觉也跃升到近百万数,就这样景德镇古窑在抖音上火了,拉坯→利坯→打箍→画坯→施釉等一项项古法制瓷工艺蹿红于抖友间

  然而被捧红了的“明星”们正是这些默默无闻、一丝不苟的手工制瓷师傅,他们是身怀绝技的世外高人,他们执着专注,他们敬业精益,匠人匠心,他们有一个共同且响亮的名字——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人。

  为了让更多人一睹非遗传承人的风采,观看到他们的高超技艺,窑窑把几段抖音剪辑成了一个完整的视频供大伙儿欣赏!

  如果你意犹未尽,没关系,我在景德镇等你,或许下一个古窑网红就被你发现了

——抖音视频来源于新浪微博:缘美色影

不管你来不来景德镇

都要听这首歌

《让爱复烧》

分线

窑窑:一把火(编辑)
萌
萌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