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见 | 荣耀绽放 彰显文化个性与魅力

来源:  发布:  发布时间:2018-07-14 08:38:43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

  “昌江,景德镇的母亲河,承载着水土宜陶的昌南古镇,走出国门,光耀世界……”

  7月11日上午,在舒缓的纪录片《匠心冶陶》的讲述声中,由市文化产业发展工作领导小组主办,市文化产业发展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景德镇日报社承办的景德镇市文化产业评选活动授牌仪式在市群众文化活动中心隆重举行。

  授牌仪式上,先后表彰了17个市文化产业优秀创新项目、9个市陶瓷文化优秀品牌和3家市优秀文化企业,并播放了市文化产业优秀创新项目、市陶瓷文化优秀品牌和市优秀文化企业展示短片。在此次评选活动中,景德镇市古窑民俗旅游有限公司被评为“景德镇市优秀文化企业”。

  景德镇市古窑民俗旅游有限公司,十年磨一剑,打造出全国第一家以陶瓷为主题的国家AAAAA级旅游景区——古窑民俗博览区。作为景德镇陶瓷旅游的一张“名片”,目前已成为国家级文化产业示范基地、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生产性保护示范基地。作为景德镇传承千年历史文脉的典范,公司先后荣获2014年度全省旅游业发展非物质文化遗产进景区开发突出贡献奖、全国科普教育基地、全国旅游标准化示范景区等荣誉称号。

  荣誉是一份光荣,更是一份责任。我们将以此为新的起点,在景德镇塑型塑魂的伟大进程中,砥砺前行,永创一流!

——部分转自:景德镇日报

不管你来不来景德镇

都要听这首歌

《让爱复烧》

分线

窑窑:美人醉(编辑)
萌
萌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