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德镇这下成网红啦!

来源:  发布:  发布时间:2018-08-08 07:52:16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

  8月6日,中国新闻网、中国日报、重庆卫视三大媒体走进千年瓷都景德镇,探访景德镇古窑民俗博览区。通过镜头展示泥土“蜕变”为精美瓷器的艺术之旅,感受这项传承了千年的72道制瓷流程技艺。现在让我们一起走进节目现场去看看吧!

中新社、中新网现场拍摄图片花絮

中国日报现场拍摄图片花絮

重庆卫视现场拍摄图片花絮

  想看直播么?大家可以去新浪微博上观看哦!

http://live.weibo.com/show?id=1042152:2b505e12e3ff83e513cdd4d85b0c4520

(复制链接地址观看视频)

http://live.weibo.com/show?id=1042152:bbdea50a2591b2c1f6aa75f7d07b1564

(复制链接地址观看视频)

  景德镇,一座千年古镇,作为中国古老的瓷都,依然焕发着青春活力,吸引着人们去探索其中的奥妙。

不管你来不来景德镇

都要听这首歌

《让爱复烧》

分线

窑窑:一把火(编辑)
萌
萌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