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假期第二天 | 秩序井然 多彩假日乐不停!

来源:  发布:  发布时间:2019-10-02 15:46:55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

  10月2日,景德镇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旅游局局长余志华来到古窑民俗博览区,现场检查国庆期间景区工作人员值班值守情况,并了解系列文化活动的开展。

  余志华局长在督导检查时强调,要高度重视国庆假日文化旅游市场安全和保障工作,努力营造良好的文化旅游市场氛围,确保人民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国庆佳节。

  国庆假期第二天,景区旅游热度不减,在前台窗口看到不少游客在排队购票、入园。为给游客营造安全舒适的游览环境,景德镇古窑民俗博览区各岗位员工,安保、保洁、管理服务人员各司其职、加强配合,严格按照节前统一部署,切实做好假日期间各项工作,确保游客在景德镇古窑景区度过一个愉快的假期!

  在人来人往的人群中,前来景区游玩学习的小朋友们立刻成为最引人注目的小靓仔。欢乐打卡,趣味多多。

  这两位小朋友,你们的表白,窑窑知道了。

  在世界上最古老的制瓷生产线,观看非遗传承人展示手工制瓷技艺。

  “会唱歌的碗”你知道是怎么“唱歌”么?这就现场来感受了。

  四大名瓷作坊内,看非遗传承人精湛的画工。

  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镇窑,3D点火复烧,引来无数游客争相拍照留念。

  “皇帝的窑火”镇窑瓷轩内,观看陶瓷文化视频。

  看,又是一群祖国未来的花朵,了解各大窑系构造,倾听着历代瓷窑演变史。

  为景德镇疯狂打CALL!我在景德镇等你!多彩假日等你来!

2019年十一黄金周
景德镇古窑民俗博览区系列活动

不管你来不来景德镇

都要听这首歌

《让爱复烧》

分线

窑窑:一把火(编辑)
萌
萌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