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假期第五天 | 假期人海 景区互动体验式项目人气高

来源:  发布:  发布时间:2019-10-05 16:37:08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

  国庆假期第五天,游客们依然热情不减,纷纷来到景德镇古窑民俗博览区,感受厚重的陶瓷文化氛围。作为一座“活的陶瓷博物馆”,景区内多处体验景点获游客青睐。

  在窑神童宾广场,游客们聆听瓷业英雄窑神童宾的故事,也纷纷在铜像前拍照合影。

  挑坯、挑柴、推瓷土等历代瓷窑生产性技艺展示,也是吸引了众多游客关注,大家纷纷请教非遗传承人相关知识。还有不少游客也体验起挑坯、挑柴,表示看上去简单,体验时还是发现需要有小技巧。

  在古代制瓷作坊、世界上最古老的制瓷生产作业线上,非遗传承人展示着拉坯、利坯、施釉、画坯等景德镇手工制瓷技艺,游客们也是聚集在传承人身旁细细观看。

  清代四大名瓷作、大件作、清代琢器作、历代瓷窑内,也同样聚集大量游客。

  哇陶、玩陶作坊等景点,可以说是孩子们的游乐场了。孩子们尽情体验拉坯、彩绘、捏雕等体验项目,尽情享受着动手的乐趣。

  水榭舞台上,传来清脆的乐器演奏声,台下的观众们也是欢呼阵阵。

  如果你也想有更多体验,窑窑这儿是不错的打卡处哦,我在景德镇等你!

2019年十一黄金周
景德镇古窑民俗博览区系列活动

不管你来不来景德镇

都要听这首歌

《让爱复烧》

分线

窑窑:一把火(编辑)
萌
萌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