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江西文化旅游推介会(韩国、日本)景德镇亮相 china大放异彩

来源:  发布:  发布时间:2019-10-09 10:08:22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

景德镇文化旅游图片展
惊艳亮相2019江西文化旅游韩国首尔推介会

  9月25日,由江西省人民政府主办,首尔中国文化中心、中国驻首尔旅游办事处、江西省文化和旅游厅、江西省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承办的“江西风景独好”2019江西文化旅游推介会及图片展在首尔中国文化中心举行。江西省人民政府省长易炼红等各界代表100余人出席。

易炼红省长致辞

  景德镇代表团由景德镇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旅游局一级调研员潘一莹带队,景德镇古窑民俗博览区代表随同参加。

  推介会上,暖场播放的韩语版景德镇旅游宣传片以及会场摆放的韩语宣传资料,展现了景德镇作为对外文化交流新平台的文化自信,再现了一个真实、全面、立体的千年瓷都形象。同时具有“china”符号的代表作仿明成化斗彩鸡缸杯、老茶花碗和十二生肖陶瓷特别版“瓷都礼物”收获了一批韩国嘉宾的“芳心”。

  与会嘉宾还参观了2019“江西风景独好”文化旅游图片展。此次图片展将持续到10月20日,50张精美的江西文化旅游图片,向韩国观众展示江西的绿色山水、古色文化和陶瓷传承,展现一个真实全面立体的江西。

江西旅游文化图片展开幕式剪彩

  景德镇古窑民俗博览区亮相江西旅游文化图片展,现场展示的历次瓷窑复烧、瓷音水榭等文化旅游图片、韩文宣传画册,向韩国观众展示了千年陶瓷文化底蕴和手工制瓷技艺保护传承,进一步加深了在场嘉宾对千年瓷都的文化旅游资源的认识,景德镇文化旅游产品的多样性、参与性和体验性,得到嘉宾们的高度好评和赞誉。

2019江西文化旅游日本大阪推介会
景德镇陶瓷文化元素引人瞩目

  9月26日,由江西省人民政府主办,江西省文化和旅游厅、江西省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承办,中国驻大阪总领事馆、中国驻大阪旅游办事处支持承办的“江西风景独好”2019江西文化旅游(日本大阪)推介会举行。以江西省人民政府省长易炼红为团长的江西省政府代表团一行等150余人参加推介会活动,推介会由江西省文化和旅游厅厅长池红主持。

易炼红省长致辞

  推介会上,景德镇陶瓷文化元素成为全场亮点,引人瞩目。

  江西旅游精品线路产品推介及南昌——大阪直航产品推介引起了现场嘉宾的兴趣,纷纷表示希望可以来江西实地了解产品。

  这次主推的庐山——景德镇、庐山——三清山——龙虎山文化遗产线路、禅宗之旅线路都非常符合日本游客的喜好。南昌——大阪直航航线也针对日本团队给出了具有吸引力的优惠政策。南昌至日本大阪直飞将于10月27日开通,飞行时间仅需3小时。

  CHINA千年瓷都,景德镇古窑民俗博览区也将着力推进优质服务,持续提升5A景区,发挥文化赋能旅游业的力量,通过多种方式有效利用资源,进一步做实、做大、做强千年瓷都的文旅IP。

不管你来不来景德镇

都要听这首歌

《让爱复烧》

分线

窑窑:一把火(编辑)
萌
萌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